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

小挂饰变大娃娃

几天下来都有ELF在问HAND-MADE蔬果的事。
其中有人想把蔬果变成娃娃,还是可以抱的那种,
我想了想,也大概算出了尺寸,约是一张A4纸的大小。
比起挂在包包上当配件,
抱抱size的蔬果作为放在床头陪伴你入睡的玩偶更加合适!

下图为尺寸图示。
左边是第一波推出的HAND-MADE吊饰蔬果,
右边是现在要推荐给你的抱抱蔬果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详情。

这次我订购不织布料的厂商有说明它的布料能浸水洗,并且不起球。
这当然是最好,不然ELF抱到娃娃黑掉了而且还流口水在上面不洗真的很为难。
不过目前我还没拿到布料,也没尝试,
既然厂商这样说明我也如实交代ELF好让你们方便选择新款的抱抱蔬果。

而我会在拿到布料试试看洗洗过后再告诉你们真实情况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售价。

大娃娃的价格与小挂件有差异。
不单是需要的布料多了,连里头的棉花也耗了大量,
所以暂定售价为RM13一只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征求意见。

当然任何意见或买单提交请联系chyu-chyu@hotmail.com
谢谢!

1 条评论:

  1. 那个。。。棉花不就一大包只做一个 ==
    那样的话我觉得价格能再提高一些来售卖 =]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