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第一波

首先是献给所有ELF的HAND-MADE宝贝——SJ蔬果系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缘起。

一开始在网路上看到有ELF制作蔬菜版SJ,觉得不可思议。
于是动手制作了自己的本命,啊哈,效果还不赖。
心里头就萌起了念头想制作13只,ONLY 13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过程。

从开始制作到13只完成共用了一个星期。
不过自己还没意识到用了这么长时间。
布料不够就跑出去买,胶水用完了只好暂停一下工作,这样停停做做,
时间也就过去了。
不过每做完一个小蔬果,发布在面子书上,成就感却很强烈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尝试。

好几个朋友建议我不如就在线上售卖这些小东西,顺便可以打发时间。
从毕业到现在的空挡期间里我也打过工,想想能赚点升学费用。
受到网友们的支持很开心,ELF们喜欢SJ蔬果也很开心,
于是匆匆忙忙就赶紧建立这个平台分享作品了。

简陋的地方请见谅!
之后将会有蔬果以外的作品分享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面就开始发布了!

❤teuk 白色的芯配上浅绿色的菜叶就是一颗小白菜。

❤hee 完全大发的红色希希,高调又亮眼。

❤geng 网上有亲把庚的蔬果画成黄椒,我就照着做了,不知道ELF喜不喜欢。

❤yesung 野桑哥笑起来眼睛咪咪的,我就弄了这样的花椰菜。

❤kangin 朋友们都很喜欢狸猫的眼睛啊,茄子快回家。

❤dong 捧在手上轻巧的小蘑菇,很是可爱的造型。

❤min 甜南瓜晟敏,跟橙色一样亮丽。

❤hyuk 这个李赫宰花了我很多时间构思,高耸的头发是亮点啊!

❤hae 董嘿这小子的洋葱也挺难想的,成品还算满意。他的长头发呀。

❤siwon 我们始源的萝卜头我很是满意,一定是闪亮的橙色。

❤wook 小番茄很适合厉旭,那片顺毛也是特意弄的。


❤kibum 这可说是我最得意的作品啦,因为小小一颗马铃薯握在手中感觉良好。

❤kyu 最后是我的本命,也是我一开始最用心做的。青椒圭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结语。

这是呕心沥血的作品呀!
仅有一套完整的SJ13蔬果系列。现在已经陆续有订单了。
所以跟厂商订购了材料,到货才开始制造,现在就请各位ELF支持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售价。

初步估算每个小蔬果售价是RM7。
有亲建议RM7加上RM3的邮费,一个刚好RM10还算合理。
我自己也算过,不织布布料一片就需要RM1.50,
一个小蔬果要3片半到4片,我就多收了一些工钱。

我也还不晓得邮费是不是RM3,不过可以肯定小蔬果都很轻,里面只有棉花嘛。
大小约是18cm*15cm,有横的有直的,我也只估了大概。
当然还有建议说买多少个以上就免邮费,我当然觉得好。
不过目前顾客群不是太大,我也没先设定这些,就等各位的联络了,
建议买13只回家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4月13日更新。

确定单只售价RM7,两只或以上售价为RM6.50一只。
买少量的朋友邮费约为RM5,当然整套13只是免邮费的了。
承蒙支持,已经有ELF在汇款了,请速抢购喽!
想要海量购买或是想跟陈月亮我接洽请联系chyu-chyu@hotmail.com
我将一一回复。
谢谢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